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光纤宽带发展光纤宽带亟需解决新问题
荆楚消息网(记者 冯梓晔)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《政府工作报告》中提出:全面推进三网融合,加快建设光纤网络,大幅提升宽带网络速率,把以互联网为载体、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。这将使湖北光纤宽带产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。

    随着光纤上网发展大势向好,光纤化改造道路上的阻碍也逐渐显现。记者了解到,在实施光纤入户过程中,存在着设计审查把关不严、住宅建设单位贯标意识不强、光纤到户标准技术普及程度不高等问题,这还需要相关部门与电力、城管、小区物业等方面协调整合原有资源。同时,光纤网络投资变大,原有网络的叠加,用户迁移转化过程快慢直接影响运营商前期网络投资的成本,监管部门能否强力支持加大投资为后期发展奠定更健康的市场环境,还有待观望。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地址:汉川经济开发区北桥科技园
  • 联系人:付总 18995693770
  • 联系方式:0712-8387722
  • 传真:0712-8388722
  • 电子邮箱:hbbxtxkj@126.com

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扫描二维码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官方互动平台
  • 微博
  • 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