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湖北将加快光纤宽带网络建设步伐
荆楚消息网(记者 冯梓晔)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《政府工作报告》中提出:全面推进三网融合,加快建设光纤网络,大幅提升宽带网络速率,把以互联网为载体、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。这将使湖北光纤宽带产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。

李克强关于“加快光纤网络建设”的报告,无疑将刺激近年来已进入平稳发展期的网络光纤宽带产业“再发展”。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表示,2015年将为光纤宽带转型升级,实现全面提速,突破技术难题,争取覆盖镇区以上城市区域住宅用户的80%,其中武汉、潜江、黄石、鄂州等部分城市接近100%。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也表示2015年将全面开启政企业务、商务光纤正装机配置的突破,新增33万户,累计建设170万用户,预计到2016年底完成全部DSLAM数万个端口更新改造工作,努力将湖北建成全国“全光网省”。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地址:汉川经济开发区北桥科技园
  • 联系人:付总 18995693770
  • 联系方式:0712-8387722
  • 传真:0712-8388722
  • 电子邮箱:hbbxtxkj@126.com

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扫描二维码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官方互动平台
  • 微博
  • 微信